5月22日上午,学校在综合楼326会议室召开国有资产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。校党委副书记陈绪龙出席会议并讲话,党委委员、副校长徐哈军主持会议。各学院、部门主要负责人及资产管理员参加会议。
会上,财务处负责人汇报了国有资产盘亏、盘盈问题的整改整体进度,并提出了下一步推进工作的具体建议。与会人员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,汇报了整改工作情况,围绕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点、堵点展开深入讨论,共同研究解决措施。
会议对前期整改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肯定,并提出了明确要求:要提高思想认识,牢固树立“新官必理旧账”的责任意识,充分认识国有资产问题整改的重要性和紧迫性;要明确工作责任,细化整改台账,落实到人到物,确保问题整改不留死角、不走过场;要加强沟通协作,形成工作合力,高效有序推进核查工作。
下一步,财务处将围绕问题整改,着力补齐资产管理短板,持续健全国有资产管理长效机制,提升国有资产使用效能,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筑牢坚实的资产保障。(通讯员:张振)